22.7.17

飲茶

[飲茶]

我覺得現在香港什麼都過份貴,而且貴到一個地步,所有人已經停止了抱怨及投訴。
前幾天跟家人飲了一次茶,二十碟也不夠的點心,結帳已經要六百多圓了。我最近可能小在外邊飮茶所以有點食飯不知米貴的感覺。

其實我們也不是找高檔次才去,因為同行的有老有嫩,只希望他們吃得開心,坐得舒服(不過其實他們的坐椅套有一點點汚漬,那是清洗時洗衣店沒有進行漂白水消毒,導致汚漬清楚殘留椅布套上!)我們其實可以找次一等平價一點地方去的,但放暑假希望同行小孩子去一些美一點地方進食,食物衞生安全希望嚴謹一點地方進食罷了。

雖說那次是跟家人share 並不是我一個人付款仍然有點肉赤的。

我坐在酒樓舉頭望上那盞水晶燈,那些水晶差不多大粒過我們吃的蝦蛟燒賣,而且都是被清潔得很乾淨沒有看到有任何灰塵不特止還反光的,清潔工人一定很認真工作的了,可能貴就是貴在這𥚃。

寫到這裡又沒有投訴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