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5

星空聽風看海


近年工作都是幾個月貨仔
這份工原來也為我打破了這個做不超過一年的宿命。
本來這是件丟臉的事。
但是如此又如何?

我最近迷上了露營還要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
因為我性格太木獨,不拒言笑
都是沒有太多人願意接近我似的
都是生性孤獨,沒有辦法與人好好相處。
自問太笨拙的跟人溝通
那就唯有一個人露營去。

( 露營人一般大多都是愛結識新朋友的,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改變)

這2015年我的夢想竟然是可以讓我好好的去享受一下大自然好了。

走進山中大自然當中,唯有步步為營多一點。
驚嘆於香港的星空原來可以如此的美。
我沒有什麼攝影器材,窮的人自有其生存方式,不管身在何處。

最近也看了wild,又是一個的人去看電影
電影就是電影,為了吸引更多人看都是充滿很多色彩的。

其實露營是一件需要很多準備的一件事,
而且頗辛苦,背包好重,希望可以置過一些比較輕裝的行裝,
真心的需要更輕更簡單的東西


2015年的夢想就是可以每個月都有機會露一次營
讓我好好看日出日落
聽海風海浪
一個人的想事情或什麼都不用想的

希望這一年我可以更多成長

多謝露營的陌生人為我開帳蓬,因為我這這人竟然連開一個帳篷也不懂

露營這玩意我18歲那年跟一對男女同學去過,印象只有兩個就是超寒冷及大太陽
第二次露營竟然是廿年前在咸田沙灘上的山,跟一些什麼人完全忘了
但印象難忘也是那個美麗的日出
及手上一個陌生的人泡的一柸咖啡

2015年我看到第一個日出,在我個人來說是一個夢想成真的事
2015打後希望我可以有充裕一點的金錢去購置比較好一點的裝備讓我可以個個月去的露營
體驗一下我們香港的郊外是如何的....

突然感覺好耐沒有在這裡發文了

安靜的地方最適合我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