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4

半年過去了...

前晚上了年度一次的瑜珈課,都說懶女人都是沒得救的,但不知怎的我又動起了做運動的念頭,又收拾行裝上我的瑜珈課了。


最近工作上都處於忟緊的狀態,很多沒有需要的爭端似又出現了,自己也明白這是亮起了紅燈的先兆,想想法子,自己既然仍是會員為什麼不拋開一切,什麼 "工作了一天,放工不想再做運動..."   "...工作中已經沒有太多休息時間了,放工坐上了小巴,就是貪它比地鐵有得坐才搭小巴回家,在那短短一程車已經睡去了... " " 睡眠時間已經不太足夠,還要放工去做瑜珈?... "這一些聲音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跟自己說的,就是這樣去年我是差不多冬天時才上了一堂課,其他時間都沒有上過了。


前天的先一晚很努力地翻開衣櫃,又再次找出我的舊瑜珈衫,其實也不是穿了很多次呢,我一直感覺它不夠美不想穿它( 又是籍口...) ,把我的什麼細細枝的洗面洗頭髮護膚好好的袋好,一對室內穿的乾淨拖鞋,pack好入袋很大個袋的一併準備第二天一同帶回公司。( 被同事說我帶那麼大袋野回公司這一些說話其實我也很介意聽的... 也算是籍口吧?!)

4 則留言:

  1. 我也很懶。而要令自己不躲懶,持之以恆地做運動的方法,我是這樣的:開首時,盡最大努力保持紀律(這階段最易放棄),把它機械化地演成一種習慣。人就是這樣的,當一個習慣一旦形成,無論是好是壞,要戒甩就不容易了。

    這是笨法子,但起碼對我來說,是 work 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inanna, 剛才發現原來我好像回覆不到留言的... 現再試試... 如回覆不到我就再另外留言比自己了...
      不過.. 的確你的留言讓我多了少少動力去再次努力學回瑜珈課... ^^

      刪除
    2. 妳的回覆一目了然,沒問題啊!

      過去兩年我也一直在學一樣新東西,開頭的階段最困難,待衝過了,現在已成一種心癮了。妳的瑜珈課,也要 keep it up 啊!

      刪除
    3. 無論如何都多謝你這位貴客到訪啊~~

      刪除